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长沙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7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86天】我又来了,植发已经半年了,医生说的没有错,半年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了,我还挺满意的,再也不是大脑门了。植发对我的改变挺大的,以前我就不太喜欢收拾自己,现在我就开始买化妆品、衣服来打扮自己,同事都夸我越来越漂亮了。

术后第33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33天】植发术后一个月了,植发区已经有哪种小毛毛冒出来了,现在还很短,但是初步能感觉到我的脸没那么大了,有了发际线脸型都好看了很多。今天特意去医院复诊了,医生说我现在还没有进入脱落期,还说要经过脱落期,头发会重新长出来,半年就能看到初步的效果了,最终效果还要等到一年。

术后当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天】植发还挺讲究的,面诊之前医生会根据我的脸型设计适合我的发际线,我觉得这一点是很不错的,感觉很专业。刚做完第二天,植发区看上去很红,感觉我做完有点眩晕的感觉,植发是个精细的手术,花的时间有点长,医生叮嘱我术后忌口,还有术后护理也很重要,接下来就好好恢复,谨遵医嘱。

广州新发现植发案例

广州新发现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