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心里一直有个伤口,不能愈合,那就是脱发。我脱发很多年了,遗传的脱发,不可避免的,虽然生活饮食都很规律的,可还是免不了脱发,不过不是很严重罢了。什么办法都尝试过,可是,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就这么过了几年,觉得今生也就如此了吧!

不过时机也算是来的巧吧,周末就宅在家了,也懒得出去了,期间无意看头条,看到科发源的广告介绍,免费检测毛囊,地方还离我住的地方比较近开车30分钟,去免费检测一下也好。为了了解清楚这个机构,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还好,看到了金毛囊植发网,咨询了一些情况,看了一些帖子,这才带着忐忑的心情去。

到了是一个漂亮的女医生易医生接待的我,我觉得挺年轻的,让我不踏实,怕没有经验,经过她细致的讲解后我的顾虑慢慢减轻了,还免费帮我清理了一下头皮,回去后考虑了好几天,一直没有下定决心,直到武汉分店开业之后,医生打电话给我说全国科发源同步优惠,可以减好几千呢,想想还是做了吧,不然以后一定后悔,那天去了没有多想,抽了血交了押金,就这样预约了手术。

手术过程有一个医生团队来完成,阵容强大。也因为我头皮较紧,手术时间较长,中间还补了几次麻药。好在医生都很耐心仔细。术后第一天头皮比较涨,还有水肿,喷了医院给的药水,吃了药后情况稍微好点了。算是比较安稳的睡着了。医院还提供了三天的免费住宿食宿,所以不用回去,相当方便。同住的还有其他发友,大家聊得也相当开心。在医院的那段时间,发现大家心情都相当好,大概是心里有了希望吧。

我感觉我心里也没有那么的压抑了,完成手术的第一天要开始按照医嘱行事了。首先是替换纱布,医生也嘱托我白天要多走动,可以做一下后枕部的热疗以加速后枕部伤口的愈合,在医院住了三天,感觉还不错,管住管吃的比五星级酒店还舒服呢,第四天只不过我家里有事,带着医院给的帽子回家了。等着术后第九天,去医院清理血痂。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担心长不出来,每次去医院看到别人长出的满头黑发,留自己喜欢的发型,我还是在默默期待着头发能赶紧长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