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植发的想法由来已久了,因为植发一次,基本上受用一生。

我平时呢,比较爱美,对自己的美感要求也很高,但是我的额头发际线比较高,人美拍出来那个额头简直成了焦点。看了很多植发的医院,犹豫了很久,这次听了朋友的推荐,我去医院看了技术条件还有医生的水准,决定就是这家了。

接待我的是医生非常温柔亲切,对于我的一些疑问,耐心地解答,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于是我最终选择了这家。去医院植发的流程,医生问诊,毛囊检测,设计发际线,手术。这里要说一下设计发际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一款适合自己的发际线很重要,我当时看了效果图,非常满意。

手术的过程很顺利,也不会很痛,植发结束就可以回家了,也不会影响别的事情。医生叮嘱我术后要注意保护头发,饮食清淡,暂时不洗头,非常仔细了。非常好的医院和医生,我会安利给大家~

分享我的植发经历,现在是植发后的第一天,我昨天植发完了之后,回家早点睡觉,睡觉用枕头垫着,还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早上起床感觉还蛮精神的,养成早睡的好习惯对头发很好哦。

刚吃完了饭,然后在家里简单清洗了一下头发,4天,从来没有这样长的时间没洗头发了,憋死我了。植发的感觉还好,因为我平时的头发比较长,后面的剃发部分把头发放下来的话,别人也看不到的,一般出去别人也看不出来的。现在还不能用洗发水洗头,要到7天之后才可以,坚持保护好自己的头发。下次再来分享,有疑问也可以来问我哦。

植发一周了,今天刚洗完了头发,又来分享我的植发经历了。现在的话,可以正常洗头,也就是可以用洗发水洗头了,清清爽爽好舒服。头部的部分有点麻木的感觉,种植区有点白白的东西,医生说是正常的术后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了。现在每天洗头,我妈都会叮嘱我把头发吹干一点再睡觉,现在可以吹头发了,只不过还是要距离头发远一些,要保护好头皮种植好的毛发。

来看看我的头发,刚刚洗了头发,头上的血痂清理干净了,然后扎了我喜欢的丸子头,化个妆,现在就可以出门了。植发还是挺好的,对生活没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