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滨州的植发患者小薛,一直以来都有脱发的困扰,都是遗传性的脂溢性脱发,所以从我不大的时候就开始让我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之前我也用过不少关于脱发的产品,但是都没啥太大作用和帮助。就这样慢慢的两个额角的头发都没有了,形成了一个M型。自从脱发后我就变得没有自信了,然后我就在网上搜寻了一下,发现现在唯一能解决脱发的就是植发了。其实我对植发医院了解的也不少,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我就在网上观察了好几家植发医院。对比过后发现济南科发源植发医院的口碑和案例都很好,于是跟医生沟通了一下,最后选择到科发源来考察咨询一下。

到院后医生护士都很热情的接待我,让我觉得挺亲切的,见到安医生以后,把我担心的问题都咨询了,感觉很认可。初步确定的手术方案,看是否合适。我们又看了下协议、手术方案确定书,看完都很满意就定在了明天早起手术。早上第一台手术就是我了。剃头、付款、换手术服、签了手术协议。进手术室,安医生根据我的特点和我的要求设计的发际线,确定了一下最好的手术方案。进去后开始打麻药,都说打麻药特疼,这个是有点疼,但是是完全可以忍受的,到最后就麻木了。

打完麻药后,取发时确实没啥感觉,整个过程几乎无疼痛感,只是听到器械滋滋的声音,就像从我头上取下的毛囊跟不是自己的一样。取完后,医生让我看了看取出来的毛囊单位,只见几个盘子里堆满了一堆堆的黑乎乎的毛囊,排列的很整齐的,植发就让我感觉很快了,估计2个半点就完事了,手术很顺利,如果说除去吃饭和休息的时间这个手术时间也就在4个半小时左右,我们住了一晚,医生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术后晚上的睡觉挺好,术后第一天上午,医生便把我带到手术室对于包扎的纱布进行拆除,拆除以后开始拍照,上午还给我做的红外线照射,第二天就回家了。术后效果本人很满意,非常感谢科发源,对科发源最真挚的祝愿,祝科发源事业蒸蒸日上,在植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