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后后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要去植发。虽然我剪了个刘海遮自己的发际线,但刘海打理起来比较麻烦,夏天捂着难受,而且我的脸型也不是很适合刘海,看起来一点都不精神。在网上反复咨询考虑后选了这家。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和要求给我设置了宽度和长度,从划线开始一直紧张,做手术前一秒都还在想要不要放弃,又想到后面都剃了再反悔也迟了,还是继续吧。

手术打完麻药还是有点痛,勉强能够接受。想着女生真是顽强的生物,为了变美啥都能忍,平时随便哪磕一下都受不了的人。手术差不多进行了三小时,照镜子看到额头密密麻麻的还有点恶心。还好痛感减轻了不少。

手术后八天,前几天额头有轻微水肿,拆了纱布也不敢洗头,今天忍不住洗了头,真舒服。医生说我的术后恢复的比较好,可以继续保持。当然啦,为了植发我可是做足了功课,饮食作息即规律又健康,我可不想让花的钱打水漂。

手术后一个月,在医生的许可下,终于吃了顿火锅。奖励一下最近克制的自己。额头的头发长得不错,后面也不是光秃秃的了。据说马上要进入脱落期了,希望它们能挺住。

手术后四个月,脱落期已经过去了,的确掉了很多,剩下的可能还没有种的一半吧,但新的开始长了,有的长有的短,看起来乱糟糟的。还是很开心,毕竟算是成功了,后面多注意,会慢慢长好的。

手术后一年,现在我的头发已经混为一体了,不知情的看不出来我去植过发,扎高马尾也不是问题。也可以尝试更多的发型了,很开心,感觉这次体验很值得。有需要的人一定要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