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理工科的女孩,大学期间熬夜都是家常便饭了,而这一举动就直接导致了发际线后移,经过了长时间的挣扎终于鼓起勇气做了头发移植,今天就来分享一下种植发际线的经历。

其实植发之前是最紧张的时候,因为听许多人说植发打麻药很痛,但是到医院之后先让护士姐姐在入针处敷了表皮麻药,打针之前我还自己吃了一颗止痛药,所以在真正打麻药的时候没有感觉到疼痛。

手术过程中旁边的护士姐姐也一直在放歌,还一直安慰我说不用紧张,让我有任何不适都立刻和他们沟通。整个手术过程持续了五个小时左右。取毛囊是由王医生负责的,可以感受到医生还是很专业而且很有耐心的,取毛囊的过程也是相对漫长的,取了毛囊之后医生会让你清点数量并签字。然后就是种植毛囊的阶段了,医生先在之前设计好的种植区扎上小孔,然后两个护士姐姐就跟着把取下来的毛囊种植进去,整个过程非常流畅,种植的过程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做完之后这里的小姐姐给我简单的洗了个头,然后在去毛囊的地方上了药并包上纱布。之后再给了我一些涂抹的消炎药,并且细心的叮嘱了手术后的保养方法和如何护理,然后就可以回家了,我还在回家的路上打包了自己想吃的八宝粥。从设计发际线到整个种植过程结束大致需要六个小时,医生和护士姐姐们非常的专业,对于种植好的头发我也是非常满意。

手术之后的第一个晚上,因为麻醉的效果过了还是能感觉到头皮有一点肿胀和麻木的感觉,而且只能趴着睡,所以第一天并没有睡得很好。过了几天去医院取了纱布之后就几乎没有感觉可以躺着睡觉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