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80后脱发患者一枚,虽说是八零后了,但也有爱美之心的。至于为何脱发那都是说来话长啊,什么遗传,烫染,生活陋习等等一些因素加到一起,导致了现在的结果,等我察觉到时已经不可收拾了!脱发能影响现在生活,工作,感情已至于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各种痛苦精神折磨就不多提了。

从了解植发到手术也就关注了两年左右,从各种论坛等等看了不少文章,心里也是一直犹豫不决。直到今年选定了两三家比较权威一点的医院,抽个时间就想着过去考察,毕竟还是自己亲身考察最直观。先是和北京总院那边的医生沟通联系最后选择深圳因为有动车直达也比较方便一点的,北京那边已经提前帮我预约了房医生所以买了票坐了4个半小时动车地铁终于到达目的地,地方很好找离地铁出口也不远!

一进医院前台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让我填个资料然后安排预约的医生来接待我!那时去人比较多所以房医生有点小忙,后来朱医生先带我去做毛囊检测和讲解我现在原生发的状况,让我对自己的头发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房医生跟我讲解了植发的技术和针对我个人的最好方案给我参考和术后需要如何固发养发的事情!让我对植发手术了解的更加详细也更加清晰。

沟通许久,房医生还帮我画了发际线让我初步预览到植发完带来的改变真的很棒,接着参观了医院的配套设施,装修干净整洁,住宿房间,办公室,接待室等……都很舒服。刚好那天有位发友刚做完手术晚上住宿在医院我也过去和那位发友聊一聊手术的事情和看下刚做完的效果!就这样一天结束了!ps:这次考察了两家医院哪家比较好我不做评价,至于我会选择科发源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整理让我觉得舒服,还有医院的工作人员的态度。当然专业的核心技术也是很重要的!

回去和家里探讨了下,最后还是决定把手术做了!因为自己实在受不了了,交款的时候医生说可以用优惠券,很激动的当时,能省则省吧。到了医院还是感受到一样的热情!房医生带我进去拍照,理发,清洁头皮,设计发际线等……然后把最终方案定下来!把所有术前事宜办妥明天早上9点手术。先拍照,然后画发际线,总感觉发际线设计太高了,可是原生发细软资源不够所以只好如此!然后量血压。9点半左右进入手术室,先是抽了4管血然后检测一些传染疾病等,脱掉外套项链,手机等物品穿上手术服就进手术室。现在头发稍微长点了,效果不错,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