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何先生

年龄:27岁

职业:公务员

脱发类型:脂溢性脱发

植发手术:FUE

移植单位:1900

大连京城植发案例 植发成功治疗脂溢性脱发 术前术后效果对比

07年,作为学院的学生代表,我很幸运的获得了市委宣传部兼职的机会。两年兼职下来,也水到渠成的考取了公务员的资格。刚开始我被分配到市下的偏远小镇,离市区有三个钟的车程,来回要两百多的路费。虽然办公室有双休,有节假日,但和原来的预料出入很大,有点猝不及防,先前对公务员生活的种种美好假设瞬间崩塌了!

整天里我无事可做,而对面那个老同事一直在网上打游戏,我翻着桌上的报纸,心里痛恨的想立刻摆脱这种日子,却是无法。办公室就是这样,没事时你也要坐在那里捱着你的生命。我感觉到在浪费生命了,与女朋友的团聚变得遥遥无期。距离的阻隔却是始终挥不去的痛。就在这时候,我开始脱发了,但不算严重,也就没放在心上了。

日子在过。我被逼接触各种应酬。刚开始的时候,每次应酬间隔的时间都好久,喝点酒也没什么,现在可好,一搞就是连着4、5天,有时还要搞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回去,真的很累很累。那天碰见个好恶心的人,一个劲的叫我跟领导敬酒,还冠冕堂皇的打着指导我的旗号,让我骑虎难下,不敬又不好,本来我就不怎么喝酒,一瓶差不多就能够敬完的,硬是被整着喝了3瓶,还和我说什么不喝酒就不能给别人留下印象,不能往上面爬什么的……虽然我嘴里应承着,心里极度不以为然,我看他那德行就觉得这人真是个马屁,真恶心,要我靠这些往上面爬我是做不来的。但无奈人在官场,身不由己,我还是咬咬牙,喝了下去。

长期的应酬,让我的脱发问题越发严重,我开始慌了,偷偷的去买防脱药,但持续试了一个月,感觉没什么效果,头发还是一直在掉。这可如何是好,我还年轻,我的仕途才刚开始……

因为在偏远小镇讯息难通,又没有像样的医院,我不得不请假特地跑回市里,了解脱发防治之方。经多方咨询,我较后锁定了京城毛发移植中心。现在大半年过去,我已经可以随意的梳理想要的发型了。想想,还真要感谢京城毛发移植中心的医生们,是他们让我摆脱了脱发烦恼,真的非常感谢!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