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睫毛种植

植发医院: 成都丝缘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46天

【种植睫毛术后第146天】种植睫毛差不多五个月了,只能说时间过的太快了,现在没怎么管睫毛了,没有一开始刚种植完那么小心翼翼的了,每天做自己的事情一切正常,都快忘了自己有做过种植睫毛的手术。后脑勺取发区已经完全长好了,睫毛需要的毛囊不是很多,所以刚植发那会后枕部也看不出来取发过,现在睫毛长得很均匀,我很满意,再也不用天天粘假睫毛了,好省事啊。

韩国安医生毛发移植案例 男性前额植发手术

韩国安医生毛发移植案例 男性前额植发手术前后效果对比

对男性患者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应该预防脱发并进行手术,所以手术部位除了要判断现脱发部分以外,还要预想未来可能会脱发部位。除了在脱发部位进行毛发移植,还应在原有的头发之间进行毛发移植。

安医生毛发移植医院人根据患者的年龄,头发的疏密程度及分布,在与患者进行充分的发型商谈后进行手术,移植手术后十分自然,患者的满意度很高。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