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胡须种植

植发医院: 重庆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9天

【胡须种植术后188天】不知不觉已经半年过去了,我都已经剃了好多次胡须了,不过我还是留了一点,是不是显得特别有男子气概呢。现在胡须已经初步定型了,医生说要等到一年才能完全定型,不过现在的效果我非常满意,很自然,现在只需要定期修剪就可以了。

术后当天

【胡须种植术后当天】我的胡须一点都不密集,看起来一点都美观,这一块那一块的,听说可以做胡须种植,这才来到医院面诊,医生给做个毛囊检测,胡须生长的确实很少,医生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适合我的胡须,感觉医生挺专业的,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打算做了,术前拍了一张照片,大家看看是不是很适合我呢。术前有些紧张,待我做完过后给大家反馈哦。

岳氏中医堂徐先生植发案

徐先生今年29岁,年纪轻轻却头发稀少,偶然知道金铭植发的他来到医院咨询后,他知道了FUT技术、知道了微植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当场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因为预约手术的发友太多,在6月11日,徐先生终于可以进行手术了。

徐先生原本以为FUT因为需要开刀,已经是淘汰的技术,交流中得知事情并非如此,我们植发的效果如此安全,完美,让自己信心倍增。并且知道它一方面是尽可能地扩大头发移植数量,达到所需植取数量,使手术效果更加完美。另一方面尽可能地减少后枕部皮瓣的切割,从而为后枕部节省毛囊资源,不至于后枕部资源过于稀疏。金铭植发技术在国内属于,术后隐痕,仅有一条几乎看不见的细线痕迹,效果得到植发界的肯定。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