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专门来整理一下现在的形象,一直不敢来,本来我都不好意思了,都失约几次了。小时候怕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打针“痛”,今天还是开车过来看看吧。

一到医院就是填情况,叫什么名字什么的,有点麻烦。写了一半天啦终于带我去医生那里坐起了。首先是看我现在的情况,是有点严重,之前不是这样的但是慢慢的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就给我看了跟差不多的案例,最后我还是确定先设计一下吧。

手术的步骤:

设计需要种植的面积,评估单位

查血

最后就是安排手术了

我来得比较晚需要六点才开始手术的,开始有点紧张主要是怕痛,打麻药是有点痛但是医生给我弄得慢也还好,后面的话就没有什么了,睡了一会。种植的话就是趴着有点难受,躺着的时候把还是挺舒服的,自己做自己的就可以了。

今天回医院拆绷带来了

昨天手术感觉还是挺快的,开始怕。我就找医生说了一下话,给我做头发的都是美女哟,看来植发还真的是一个精细活吧,应该是男的粗心大意所以做这个手术的都是女生。手术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什么感觉,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就像被蚂蚁咬的那种,不过医生说给我慢慢打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就是针头进去的时候有点。

开始我以为完全不能动,我就老实的躺着就躺着可能她们看见我有点无聊吗,就给我说可以玩会手机,这个是没有关系的后面的时间就过得挺快了,我感觉就看了几集电视就完了。今天回医院什么都没有做,就是拆了纱布。医生叫我四天的时候回医院清洗,这几天种头发的地方都尽量不要碰水,也不要用手抠或者碰撞,弄好了我就直接回家了。

大家好,我又来了!今天是我植发过后第11天了,这几天感觉还好吧,就是稍微有一点痒,应该是伤口在恢复。今天又去医院清洗了,本来医生提醒我4天和7天都可以过去清洗的,但是由于我没有时间,所以自己在家里洗了下,非常感谢邓医生耐心的教我该怎么去清洗,需要注意哪一些事项,可以说很细心了。

因为是我自己洗的,所以没有怎么洗干净,今天彻底洗干净了,护士小姐姐先是用类似泡沫的东西给我敷在我种头发的地方,敷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然后用一个有点像镊子但好像又不是镊子的工具给我清洗,痒酥酥的,很舒服,都差点睡着了,洗完之后又照了半个小时红光,护士小姐姐说这个是促进伤口愈合的,反正今天我也不忙,就做了下,有点热热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做完后拍了照片医院要存档,我平时不喜欢拍照,让医生把照片发给我了,分享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