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年26岁,三年前脱发,是归于雄性脱发,现在 状况还不错,不知道该怎么办,未治疗,现在纤细额角退后。二年前我由于生活上还有家里的事。从那会一蹶不振。整体很焦虑。不敢面对现实,天天在家玩电脑,有的时可以连续熬夜半个月,抽烟很凶。现在我睡觉质量很差。皮肤不好。那会就掉头发了。半年多前。我去过一次中医医院。由于我头发正本就又厚又硬。比别人多。所以掉了点。大夫也说没什么。说我是脂溢性皮炎。头皮屑外多。又奇痒难耐。是那种灰白的干性的皮屑。

跟一般人的那种脂脱不一样。可以长出来。给我开了几盒湿毒清胶囊,就让我走了,我回家吃了点,就没在吃了。现在我的前额现已上移了,头顶明显能看出有点谢顶那意思了。三年了。我想问问我的头发还能不能长出来。我的头发一点都不油是硬。现在很软了。头屑非常非常多。而且很痒。我现在现已在用采乐了不用。我觉得我这个是身体虚致使的。于是我就开始健身,脱发开始变得比较少了,但是脱发后的影响还是在的。所以我就加上了老张的微信,咨询了一下植发,就在当地的植发医院做了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