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没想到今天我居然也以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之前都是在背后默默看的。

忘了是从啥时候开始掉发的,总之应该很久了,早期真的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就算平时洗头有发现掉发也不以为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直到后面和同事或者老同学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老拿我的头发来打趣,说聪明绝顶什么的,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可不这么想,毕竟我也才二十七八岁的年纪,还这么年轻,可不想这么早就秃顶了,于是经常偷偷的百度怎么防脱生发,我试过很多方法,像涂生姜,在网上买生发液等等,但是效果都不怎么理想,直到后来有一天去理发偶然遇到了一个做过植发的朋友,他现在头发长的挺好,还给我看了他种植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起来差距太大了,觉得很神奇,问他要了咨询医生的联系方式,后面和那个咨询小姐姐了解了很多专业知识,我问题有点多,但是小姐姐每次都很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感谢?。

我这个人是属于行动派的,了解的差不多了就预约了面诊,他们医院外观看起来真不怎么样,不过里面环境还可以,去做的人也比较多,看了复查的效果都挺不错的,医生也给我面诊设计了,特别专业,也很细心的讲解了种植方案以及价格,还能接受,正好有时间就当天安排做了,由于去的还比较早,排在了上午的第三台,说实话还是有一点紧张,不过为了形象咬咬牙就过去了,期待后面的效果顺便分享几张医院设计拍的存档照片和视频你们看看。

今天到医院拆绷带了,我是上午去的,最近重庆太热了,早上要稍微凉快一些,人还是有点多,我还稍微等了一下才轮到我,一个一个的都去的好早,都怕热,还碰到一个和我情况差不多的兄弟,不过他已经半个月了,准备做那个熏蒸,看了下头发长得还挺好的,他比我种植的密度要高一些,我没有种植那么高的密度,一个是我本身头发密度不高,怕种植的太密不自然,还有就是植发是按数量来收费的,种的数量越多费用就越贵,哈哈,伤不起。

拆绷带的时候稍微会有一点痛,不过能承受,护士小姐姐会先喷一些生理盐水,等血痂软化了再慢慢拆,还会仔细的消毒,所以还是要在医院来弄会专业些,听说还有好多后期都没有过来的,可能是太远或者没有时间吧,我是专门请了几天假的,为了我的头发,真是不容易呀,拆了绷带后又照了下那个红光,好像说是促进伤口愈合的吧,反正做就做吧,只要对我的头发有好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