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主管在上海江城医院毛发移植中心接受植发手术当天的效果对比

我从事的工作是IT业,现在做到了技术总监的职位。但成功背后的压力和紊乱的生活作息让我的健康成为了牺牲品,尤其是头发,脱发严重后,表面上的生活风光依旧,但同事们的注意力总是先关注我那略显光亮的前额,这让我不自在甚至自卑。”

FUE植发技术植发步骤:

1。术前设计

要求:术前一天请戒烟戒酒。

特点:医生会在需要移植的区域覆盖保鲜膜标示脱发范围,然后计算出所需面积与移植单位数量,以及设计合理的发际线。

2。提取毛囊

要求:患者采用舒适体位。

特点:进行麻醉后,医生使用我院设备”电动无痕毛囊取发笔“精准提取毛囊。

3。分离毛囊

要求:快、准的分离毛囊保证毛囊的存活率

特点:在利用高倍显微镜进行精准分离毛囊的同时还能对毛囊的特性进行分析,这样能够分析头发的厚度、角度、生长方向。

4。种植毛囊

要求:分离的毛囊植入患者的缺发部位

特点:移植前需要考虑头发的生长方向、角度、和头发的厚度,然后进行精密的移植,使头发具有原有头发的特性。

5。术后服务

定制个性化的维养方案,定期电话回访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