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思植发案例 男性前额脱发进行植发治疗

一头漂亮的秀发,不止能给人好感,也能让你的形象倍增,反过来,一个秃顶或者光头,则不止损害形象,也会给人不可靠、不安全的感觉,甚至给人“坏人”的感觉。我想很多人都亲历过,也为此烦恼,而现在,植发技术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局面,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植发是的选择。

伊思整形植发医生介绍,常见的植发方式有FUE、FUT等,植发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饮食

进行完植发的时候,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食用一些比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禁忌吃一些喝酒、辛辣食物、海鲜等等,避免出现过敏的反应。

2、渗血处理

手术之后伤口的部位也是会出现比较轻度的渗血,伊思资深毛发种植医生提醒您不用担心,可以使用纱布对伤口的部位进行轻轻的按压,一般10分钟后就可让伤口部位禁止出血。

3、注意药物的服用

术后要注意服用医师为我们开的药物,不要乱服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以免伤口出现感染。

植发与其他整形项目一样,选择医院、医生虽然很关键,但是植发后的保养工作也非常重要。呼和浩特伊思整形专科医院的资深植发医生介绍,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而植发整形成功还脱发朋友一个重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