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际线种植】我终于搭上了变美的无敌直通车!发际线种植手术我来啦!真的不想一而再再而三地苦于在网上搜索一些生发的民间偏方,太慢了,也没有效果!所以这次一咬牙,就确定了要去做植发手术!其实我的发量不是很少,但发际线真的很感人,我真的觉得再过几年我就可以直接去演清朝人了!!!

所以这次就选择了做发际线种植,把我的大脑门儿拯救一下,我也想当一个瓜子脸小仙女!!!作为一个行动力高到可怕的人,立刻在网上做了功课,综合考量之后,就来到了成都恒博植发中心!其实在和医生咨询过后,我这才真正了解了植发这个事情。其实并不是可怕复杂的手术!!!不可怕!!很方便!!还能当天回家!!所以有一样想考虑植发的小仙女们千万不要害怕!!要相信科技的力量,少走一些弯路!!

今天就是预约手术的日子了!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了医院,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打鼓的hhh因为我怕痛!!提前看了一些植发手术的视频当作打预防针,但还是怕怕的!医生带我去做了检测,说有一些毛囊坏死,发际线头发稀疏,但没关系,植发后好好保养就可以美美哒了~

护士小姐姐带我去拍了照,然后医生小姐姐来在我头上勾勾画画,给我设计了发际线。可能是因为我还是看起来有点紧张吧,护士小姐姐一直宽慰我,说一点也不疼,做完就可以美美哒了,很多刚高考结束的小弟弟妹妹们也会来做,一点也不可怕的,反正来都来了,就硬着头皮上吧hhhh

洗了头,就去剪了取发区的头发,哇剃出来的那块头皮真是凉爽啊~我问东问西的,小姐姐们都耐心给我科普,接着就是实战啦!不得不说,看八百个视频,也比不上这样真的在头皮上操作哈哈哈!那种感觉就特别奇妙!种植的过程很精细,慢工出细活嘛,随着手术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兴奋,越来越期待啦!

手术结束!头上裹上了纱布哈哈哈!我看了看,发际线部位多了好多好多密密麻麻的小发桩~真的超级激动!想着以后这些小发桩都会成长成好看的发际线,我就超级开心!感谢恒博的医生护士们,你们都是小天使!!

【成都发际线种植】发际线种植手术完全就是秃头人士的福音!今天才是术后的第二天,但我真的觉得我这个决定做得太对了!今天还是有点肿,就按照医嘱,枕头睡得高一点,乖乖吃抗肿胀药物和消炎药,应该会很快改善的~反正我也不着急,毕竟都秃头二十几年了是吧,也不急这几天hhh今天起床就去医院摘了纱布,摘了纱布我赶紧拍了后脑勺的照片,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把头发剃成这样,想象了一下整颗头都剃成这样,哈哈哈完全是一颗猕猴桃了吧!医生说回家要乖乖吃药,然后手术区域也要好好护理~今后就一直,多吃饭,多睡觉,少吃零食多看报哈哈哈,尽力保护我的头发,给头发充足的养分,期待后期的快速成长啦~

【成都发际线种植】变美工程进行中!今天是植发后的第四天了,感觉总体都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发桩们稳稳地驻扎在我的额头发际线处,然后额头的肿胀也改善了很多~作为一个宅在家里会死星人,我真的很想出门找朋友们玩啊啊啊!今天去医院洗头了,洗头之后清爽了好多,这几天都忍着没洗头呢,感觉头皮痒痒的,但也完全不敢用手去挠,怕一挠就把我的“小树苗”们挠下来了hhhh去医院洗了头,护士很温柔地替我按摩,洗完之后我还立马跑去洗手间仔细照镜子确认我的小发桩还是否存活哈哈哈~现在天天疯狂自拍,我就像一个老母亲,疯狂地记录我的头发小宝宝们的成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