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8年的,今年27岁济南人。我大学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2011年毕业,上了一段时间的班以后,决定自己创业。创业的初期比较辛苦,我一个人招呼着几台电脑运作,几乎是每天都忙到后半夜才休息。这样的日子持续到2014年,我才总算有点空闲时间,事业也走上一个平稳的轨道。上初中的时候头发特别浓密,那时候流行二八分,三七分,发质也特别好,经常梳个二八分,觉得自己青春无敌特别帅,现在想想都是泪啊。唉,刚开始的脱发,其实是掉头发而已,尤其洗头,梳头的时候掉的特别多,也百度了,也问周围的人,也没怎么引起重视,只当是头发新成代谢的一个过程了。脱发不是一天造成的,是天长日久持续的积累的一个过程。

直到2013年,我开始觉得发际线后退了,额角也空了,自己开始着急了,期间用过姜片涂抹,没多大效果也没坚持下去。后来在网上看到那种卖药的,7天告别脱发烦恼什么的,病急乱投医,也买来用,事实证明我是被骗了,我自己就是做网络的,竟然为了头发犯这种低级错误,想想很可笑。后来以为是不是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就去省中医看专家,吃了一堆中药,还是不行,同时开始了求医问药逛论坛的日子。逛论坛我了解了植发这一条路,了解了我是遗传性脱发,必须通过植发才能改变我的形象,指望靠吃药能长出头发这条路似乎不可能了,加上老张的微信之后我在植发论坛上看了许多家植发医院,其中有几家不错的,像雍禾、碧莲盛、科发源。

几家我都去考察过,觉得科发源不错,离我家近,环境也好,服务也好,他们医院的赵医生,王医生都挺热情周到的,去了几次,帮我设计的发难我很满意,价格相比来说我觉得科发源一点都不高,并且我恰巧遇到了一个活动,那个优惠挺不错的手术中我还赠送了一次他们微植发里面的那个固发,叫做st注射,听说那个一次就要8千啊,我的那个神啊,这不是沾大便宜了吗?看到他们家那些发友写的帖子里提说也用的看着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定下来了手术的日期。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只等手术后看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