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终于痛下决心植发际线了!元气发际线get!

这是一篇植发际线后的分享日记,记录我的植发经历。

年龄越大,我的额头越大!考虑了很久才做这个发际线,我属于发际线特别高,发际线特别乱,还有特别困扰我的就是发际线右侧有一个漩涡中分或者偏分都不好看,有的地方又比较稀。

这是我在尝试了各种土方法没用之后,选择的最后挣扎,不过在植发之前我也是做了很多攻略的,当然网上有很多人还是效果挺好的,也有说做出来效果不怎么好的,当然最后还是要有自己的主观判断是否要去做

在面诊了几家医院之后,其实自己心里也有底了,做植发的人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得多,最后自己还是选择了植发

植发际线实际非常简单,当天就可以回家或上班了,下图是花花植发际线当天的照片。

图是我植发际线后第2天清洗的照片。种植区域带有2毫米左右的发茬。

最后一张是我植发半年的效果,朋友都说年轻了七八岁的样子,自己感觉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