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毛我会脱发脱发脱发?!整天就一秃子似的~

上学的时候,学习心烦;刚工作的时候,没钱心烦

而这两年,看到头上头发越来越少,更是心烦,以前想过自己会没有心爱的,没有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万万没有想过自己会秃……

这两年手上的事越来越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天天对着电脑辐射还大、城市里空气污染也重,脱发已经成为我的一个心病——随手一抓一大把掉发,看着茂密的头发慢慢变得可怜又稀少,特别心疼。毕竟是个女人,都想自己有头秀发,再不济有个能撑起发型的发量也行啊,这么突然就发现自己秃了算个什么事啊,唉~想着秃头就难过,一难过就睡不着,然后越睡不着越秃,越秃越睡不着,恶性循环。

然后看着越来越秃的自己,我做个一个很棒的事情——我拿起了我家的卷尺量了下,我的发际线往后移3厘米!!!就是这3厘米,我觉得我起码看起老了5岁。

这是真的很棒呢,3厘米呢,5岁!!!我TM天天说自己是个小仙女,但是谁见过秃成这样的小仙女呢,看到发际线往后移3厘米的那一刻,我有了想去植发的想法

但真正让我去植发的是,前段时间各个自媒体,像疯了一样,都在说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都把火力集中在了男性身上,但是TM的,我身边的小姐妹们,疯狂的DISS我,居然说本仙女会清朝去至少是个贝勒爷……

更更更难过的是,去植发中心,小姐姐居然告诉我,我的脱发已经到3级,发迹线脱落明显,如果不及时治疗头发会脱落越来越迅速,真的会变成清朝贝勒那样的大光明。而我1次手术毛发移植数量居然是1700个单位,啧啧啧,真的是越秃越花钱

不过还好的是,我看到的希望,术后的第8天以前秃的位子已经有了些毛发的感觉,植发中心的小姐姐告诉我,不管什么方式治疗脱发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缓慢的过程,要保持心态的平和,不要过度的兴奋或者焦虑,但是我是看到头发有点头发了是真的很兴奋,我一定要植发后的样子发出来!!!

嘿嘿嘿,我马上又是个有头发的小仙女,不过兴奋完了,还要提示各位有脱发征兆的仙女,及时检查,女生脱发真的是毁所有,一朝脱发,颜值从此是路人……#脱发##脱发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