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脱发就是近几年的时间,我的发际线是天生就比较低的这种,所以即使有点脱落我也感觉不是很明显,大概是和我做了现在的主管的原因,我每天熬夜到晚上1-2点, 所以我的头发就开始明显的后退,那段时间头发特别油,掉发也特别厉害,感觉额角有点稀疏,但是头发留长一点还是能够挡住,风一吹就原形毕露了,当时我也找了很多资料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我买的都是一些洗发水,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在加上工作和家庭也就慢慢的忽视掉了。

为什么又了解到关于头发的问题?那是因为我的宝贝小女儿,也就是我老婆怀上了二胎,我自己怎么都琢磨,30不带到的我,这头发成了这个样子,真的有点过不去呀,所以就网上了解关于植发方面的问题,其实我也只是怀着观望的心里,了解了解,看看这个事情到底靠谱不靠谱,但是我去了解的时候看到了很多和我情况相似的人都做了植发,和他们沟通了解,才觉得这个事情也并不是不可行,而且在我了解的过程觉得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还是很合理的。而且根据我的所知,我知道毛囊萎缩是有希望挽救的,毛囊没了是神仙也救不了的,我的两额毛囊肯定是没有了的,所以也就认了,有时候偶尔想一下要是还有多发多好,掉发真的挺让人自卑的!

植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原生发的维护,这个其实很重要,目前负责任的植发医院都会告诉你,植发上去的基本上可以保证不会乱掉,但是原生发还是原来怎么样掉就怎么样掉,我个人认为脱发的人需要面对一个现实,你不可能完全改变脱发这个事实,但是可以减缓这个进程,很明显的一个事实就是我们的脱发的基本上都有家族遗传,但是我们的父辈是在40 50岁之后掉发,而我们却大大提前了,这跟我们的环境与生活习惯关系很大,环境没法改变,生活习惯可以适当改良一下,药物我打算植发后用个半年。为了保证更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