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青逸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2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9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1天】植发三个月啦,最近掉好多头发,应该是脱落期,现在头发稀稀疏疏的,加上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怎么休息好,现在我得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了,不能白植发了呀。之前我都很担心,问了医生这个问题,医生说脱落期不是掉得毛囊,是掉得毛杆,所以我这才放心了。

术后第6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2天】植发已经两个月了,明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看看发际线的变化,头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长了,真希望快快长长,我准备留个好看的刘海。最近吃的很清淡,什么辛辣的都忌口了,我都感觉去植个发,我都瘦了,这简直是一举两得了。

术后第38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8天】我是觉得我的发际线不好看,所以这才来做植发的,种植的不多,但是很考量医生技术,所以在找医院、医生方面我下了很多功夫,看了很多家医院,对比了又对比,才决定了做。现在是术后一个月的样子,头发已经有很多小毛毛长出来了,挺可爱的。

刘熙雨无痕植发效果

以前工作总是熬夜加班,睡眠不足,饮食也不规律,导致了比较严重的脱发。后来换了工作但头发却没有恢复,看到以前照片头发的样子,自己不禁唏嘘,我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人,头发的缺憾在心底里不能接受。后来偶然得知了植发可以很好的恢复头发,就考察了一些,较终决定在碧莲盛做无痕植发。植发医生的技术很好,手术的效果令我非常满意。现在,工作和平日外出时我都更加自信了,感谢帮助过我的医生,感谢碧莲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