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小伙伴有着脱发、发量少等困扰,其实防脱育发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最核心的就是,压力, 遗传,睡眠,运动,营养饮食,清洁护理等。在护理清洁方面,清洁包含洗发和清洁头皮,护理是直接给头皮补充营养。健康的头皮环境是育发固发的前提,馥绿德雅就是这样一个旨在改善头皮健康、防脱育发的品牌。

馥绿德雅在法国是一个有60多年历史的专业护发品牌。创始人馥绿德雅先生首次提出“养发园艺学”理念,他认为健康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如同生机勃勃的植物源自于肥沃的土壤。

洗发水作为馥绿德雅的主打产品,分为控油防脱“小绿瓶”、强韧养发“小粉珠”和固发“小白珠”三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添加了多重植物精华,富含八字人参提取物和三大复合植物精油,平衡调理头皮,从发根强韧发质。

此外,三相生发固发精华也是馥绿德雅的一款明星单品,可以在改善脱发的同时为头皮注入活力,并优化头发所需的健康环境,添加的南瓜籽油减少头皮出油,橙皮苷甲基查尔酮和甘草提取物有助于减少微刺激并保护毛球,可以搭配洗发水一起使用。

凭借强大的产品功效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馥绿德雅洗发露受荣登天猫“618”洗发水预售榜第一,其中小白瓶目前荣登天猫洗发水V榜,三相生发固发精华已霸榜天猫头皮精华热销榜前三长达一周。优异市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合作伙伴丽人丽妆的支持助力。相信在丽人丽妆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营销下,馥绿德雅能将更优质、更多样的产品触及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