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温州百佳东方整形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9天】植发已经一个月了,小发茬儿已经有冒出一些了,植发区种植得很均匀,一点都看不出植发过的痕迹。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大家植发完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忌口,千万不要碰植发去,记得要平躺睡。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距离上次分享,过了几天了,今天刚刚好一周,早早去了医院清理血痂,洗完真的很舒服,仔细看还会发现有小发茬出现,看来植发效果已经开始有了,好期待啊。同事说我变了一个人一样,但我自己觉得可能就是植发后心态的转变吧,对待什么都很积极乐观了,尤其最爱的就是我的头发。

术后第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天】大家好,我是一名有脱发的患者,最近刚做完植发,我来给大家分享我植发前后的经历,说实话,在植发之前,有很多考虑,担心会失败,有后遗症啊等等,我相信每个想植发的发友都会有这一系列的问题吧。我也是看了好多家医院才在这家医院做的,刚刚做完有些肿胀,现在已经明显好转了,术后第三天,已经结了厚厚的血痂,等过几天就去医院清理血痂了。在这里想补充一句,做完植发不会影响生活,发友们大可放心哦。

中国台湾生发诊所植发案例 植发5个月的效果图

中国台湾生发诊所植发案例 植发5个月的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