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幼儿园的老师,我还是很重视自己的颜值的,小朋友嘛,都喜欢老师长得挺可爱的吧。无奈天生发际线过高,让我对于可爱的丸子头望而却步。而且我左右两边的发际线并不均匀,看起来脑门更大了,好担心以后会有秃头的风险。

所以在了解了种植发际线这个项目之后,我就决定要去植发了,勇敢地改变自己,才能拥抱更美的自己呀~

朋友向我推荐了这家医院。我先去问诊,给我做了头发的检测,医生详细地为我解答了头发种植很多疑问,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然后为我设计手术方案,包括种植面积,使用技术,还有需要的费用,发际线设计等等。进手术之前,护士小姐姐还问我吃饭没有,快中午了,给我点了餐,服务可真的是非常贴心啦~

手术的时候,我担心地疼痛感、异样感完全没有,于是就放松下来啦~一放松,我就睡着了,医生喊我的时候植发已经结束了,感觉都不像是一场手术,非常轻松就完成了。做完了就可以马上回家了,非常方便,基本不会影响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哦~

明天还会继续来分享我的植发感受的,有问题大家也可以来问我哦~

昨天晚上呢,因为植发过后睡觉需要垫高枕头,所以一下子有些不习惯,刚开始会睡不着,后来很困了,迷迷糊糊地才睡着了。可以看到我的头上呢,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血痂的,没关系的,过几天就会脱落了,然后种植的头发会生长的。手术之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按时吃药,按时喷消炎药,这样的不适感会减轻很多,当然啦,也是为了护理好头皮,让头发健康地生长出来哦~

植发带来的改变,我值得拥有

植发之后的第二天,今天去医院摘了纱布,血痂形成颜色变深了一点,睡觉的时候垫高了枕头,实际上是防止肿胀,避免压迫种植区域。

但是我的脑门儿还是肿了,同事说,看上去有点像个寿桃,哈哈~按上去会有点疼痛感,不过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

后面的取发区域,会有点凉飕飕的,有点像开后面开了窗户,所以吹到了我的头皮。明天去医院做个护理,然后再来看效果,再来分享一下喔~

植发带来的改变,我值得拥有

前3天不能洗头的艰难时期过去了,欧耶~今天去医院清理了血痂,顿时感觉整个人非常地神清气爽。

因为之前呢吗,种植的发际线的区域的毛囊还不是特别的稳当,所以睡觉的时候需要枕着高高的枕头入睡。

现在血痂脱落了有一部分,可以初步看到植发效果了,我还是相当满意的,因为发际线严重影响了我的颜值,现在可以慢慢地期待我的颜值啦~虽然后面剃发的取发区域不习惯,不过不影响,看到如今的效果我觉得很值得!

植发带来的改变,我值得拥有

现在可以看到,我右边的发际线区域已经长了一些头发啦~右边和左边的头发基本对称起来了。

今天去医院清洗了血痂,医生说恢复的挺好的,平时还需要注意保护好头皮。

之前的前几天我都需要用温水清洗,这样护理过后就会很舒服啦~清清爽的。现在左右边的脸看起来对称了,因为植发,效果出来了,所以很开心。

感谢为我植发的医生,还有为我清洗的护士小姐姐,选择这家医院是我最有意义的决定了。植发带来的改变,我值得拥有!

植发带来的改变,我值得拥有

第十天的感觉已经没有什么了,没有一丝一毫的肿胀,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疼痛了。

今天去医院清洗了血痂,把血痂清洗干净,头发可以自由地生长了。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植发这件事了,按照平时的安排来上班工作,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要不是医生提醒我去清洗血痂,我都想不起来了,感觉就像自己剪了个头发一样,对,是剪了个寸头。

现在头发已经长出来,长得挺好的了,会看到有一些白白的组织,这是头发生长过程中的自然现象。看到自己的脑门,更加圆润好看了,没有之前的那么秃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