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大脑门儿,让我一直很苦恼,特别是扎我喜欢的丸子头时,就更明显。其实犹豫了很长时间,也在网上了解过,咨询过四五家医院,最终选择来这家医院植发。位置很好找,就在万象城对面,医生的专业讲解以及真实案例展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这是我选择这家医院的一个原因。手术刚开始有一点点小紧张,手心里都有汗水,护士姐姐一直安慰我,让我尽量放松,打麻药时有一点儿疼,我忍不住哭了,因为爱哭是女孩儿的专利。手术中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我还睡了一会儿,就是时间有点儿长,我一直戴着耳机听音乐,手术顺利结束,我会持续更新日记,让大家一起见证我的发际线生长过程。

多小伙伴都说植发后第一天会疼,我是那个比较幸运的吧居然没有疼,一觉睡到大天亮,枕头上有一些血水,还好护士姐姐提前给我准备了一次性的医用垫布,头皮有一点麻木的感觉,其他的都还好。

我今天己经开始上班了,但是还是用头发把植发的地方挡住了,后面取发的地方有一点点痒,医生告诉我可以喷一下消毒水,缓解一下,前面植发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异常的感觉。

好多宝宝都说术后脸有肿,而我很幸运,基本没有肿后面取发的地方有一点点痒,其他的都OK。

前面的血痂有一些浮起来了,种上去的头发,感觉比之前长了一点儿,植发的地方皮肤感觉比较干,偶尔有痒感,后面取过的地方己经长了一点儿头发了,头发放下来就完全看不到啦。

现在出门基本不用戴帽子了,因为可以看见一层短短的小头发,很漂亮好开心,再过几天就可以去掉血痂了,好期待嘻嘻。

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阳光明媚心情不错,发际线的形状己经基本成型,和我手术之前画的分毫不差。

中间位置的血痂己经自行脱落掉了,露出了我的短发看着不错,两侧的血痂也有一部分脱落了,剩下的因为头发长长了,都浮起来了,我的发际线工程也快基本完工了,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