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岁,3年前开始脱发,还有一点自来卷,常常喜欢搓前额的头发,希望它能竖起来,也常常揪前面的头发。睡眠也差,从脱发到现在已4个月多了,治疗了70天。喜忧参半。我是肾虚脱发,我估计是SY多年(大概5年)导致的。而且还爱酒后ML。我估计本来就有肾阴虚了,只是没有明显表现出来。哪知道8月初,报应来了,头发和稻草差不多。后来直接变成了严重脱发了。大概50天,我急忙上医院看。看后,医生将我的病况说了。

医生还给我开了药,我看过有的治疗脂脱的药方,和我治疗肾阴虚的药方,都是首乌、枸杞、当归、生地、熟地、麦冬、双肾子之类的滋阴药。在没有治疗之前我洗头一次大概掉头发100 ,刚刚治疗一个月的时,取得了很大发展,往常控制10 ,洗头掉发是20-30,真是欣喜若狂。但是大概是治疗第一个月初步到如今又40天过去了,往后来便是越来越多。养成了一些好的生活习惯,早睡了。每天朝晨早上都熬中药吃,从未接连。但很少体育锻炼。还买了7-8样杂粮,早上常常吃杂粮粥。戒掉了sy。洗头也直接用初始的皂角熬水泡发。

本年3月份和我对象分手后,而且7月换了工作后,在外地工作,能戒掉SY,真的好难。我上网时都不敢看带色的东西,怕自个难以控制。虽然我还远远没有抵达秃顶的情况,但是我现已产生了自卑心理。之后我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加上了老张的微信,我在那里了解到了植发能够改善我现在的情况。所以在了解了一段的时间之后我就找了一家植发医院做了手术,手术的恢复效果看起来还是很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