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啊!距离植发一个月后已经开始进入了脱落期,虽然我头发现在看起来比较稀疏,但是我觉的看到整体性很好,没有不自然的现象,我心里非常的开心,这表示医生的种植技术非常高超,完全看不出是人工种植的。

但是手术之前,头发严重稀缺,本人是非常喜欢那种松松蓬蓬的头发的,面诊的时候医生说我发际线的位置算标准,不用大量的前移,重点是将稀缺的部分补充完整。

接下来就是打麻药进行手术了,考虑到会有疼痛感,医生会事先让你休息5分钟,等醒来基本麻药也打完了,也不会感觉疼。

之后医生就开始提取毛囊,然后开始种植,我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余下步骤就是将毛囊分离再种植到稀缺的地方,整个过程有点慢,中途我有一些累了就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基本都已经种植完了,植了2000单位,然后就进去病房开始观察。

种植头发第一天,没有什么疼痛。就是出门有点尴尬,毕竟习惯了头发不多走出门,植完发出门还是需要适应,有句老话“要变美先变鬼”说的真没错,我现在都后悔没有早点去做植发。

因为我是属于天生头发少,还留不了刘海,一留刘海就自动分开然后就会露出额头,只能把头发都竖起来,走到哪里都是照亮别人的!从小但凡大人看到就夸一看就是个聪明的小姑凉!头发多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终于得尝所愿,现在敢露脑门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