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介绍我自个吧,本年我21岁,是个读大三的学生,本来与我一起患上脂溢性脱发的还有班上的一个女性,她也是在这个冬天患上的。如何说呢,在患病之前我的头发也是分外多一抓一大把,但是我便是在国庆节时去拉了一次头发,后来就初步掉头发了,去看医生,确诊说是脂溢性掉发,她给我开了希尔生二硫化硒,还有米诺地尔溶液。二硫化硒好像没啥用,用了米诺地尔却是长出了很多头发。

但是头发仍是掉个不断,平常不如何掉,现在略微好些了,洗头时掉个30.40根吧,尽管头发变少了,但是没有暴露头皮,看上去还好,便是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本我也没太介怀,但是看了脱发论坛上一些文章就觉得有点可怕。我那个校园好像很多人都在掉头发,另一个班上有一个女性,我猜大概是斑秃,很早以前看她的头发只掉了一块,现在却只剩几根在脑袋上大块的头皮暴露来。

对于咱们这些爱美的女性实在是太可怕了,咱们都惧怕成为她那个姿态。对于她啥假发也不带仍是照常上学我觉得她实在太有勇气了。我也想像她一样,但我做不到啊。之后通过同学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加上之后咨询了一下植发。然后我就在老张推荐的那几家医院里找了一家比较好的医院,就做了植发手术。植发做完之后的效果还是挺好的,所以我现在恢复的效果已经可以正常出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