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种植头发,看见种植的效果,觉得挺不错的,很匀称。

做了手术觉得有点疼,医院帮我开过药,半夜有点不舒服,后面就好了。早晨起來头皮上边有点发胀,觉得头发粘粘的,特地去医院会诊的,护理人员帮我洗了一下,感觉好了很多。

有时候趟在床上,还能感觉到头发的生长。你会说是我乱想的,只有当心身的静下心来的那时候,是确实能体会到的。尽管还是齐刘海,可是植发后头发刚开始,除开平常外出,家里都是把头发给箍起來,后来我还挺喜欢这样的!

蹭蹭蹭,我的头发开始长了,有某些早已长得挺长了,觉得还挺不错的,挺绵软的,下边也有三小层小毛绒,并不是很显著,可是能看出来头发长得挺不错的。

再说报告一下我的减肥瘦身成效,前不久长起來的肉,如今又再次长回家了,回家了之后,妈妈每天胡吃海喝的服侍着,说在外边辛苦,要补补,减肥瘦身强迫中断,无奈啊!

发觉我留短头发留海早已好长时间了,做了植发这快1年来维持的短头发刘海的发型, 植发的实际效果如今长得挺不错了,最后的实际效果可以看我的相片,挺满意的,如今那样与我预期目标是相同的,还较为理想化,植发后发际线低了很多,我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