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纠结再三还是来医院植发际线了,实在是头发掉到我没办法换发型,夏天这么热,就因为掉发的缘故,我都不敢扎头发。之前对植发只是知道个大概,想去却又犹豫,还是家里人鼓励我才有勇气去做植发,我家里人也是比较开明的,对此并不排斥。他们认为既然一件事能让你变得更好,那干嘛不去做呢。

到了医院以后,先是经过专业设备的检测,显示我脱发蛮严重的了,不仅仅是发际线,额角也是掉得厉害。商议好植发的具体内容,我就进了手术室,里面看着特别的高大上,看着硬件设施这么好,我就放心多了。植发种完以后就能看到效果的,虽然刚种完看着有点不是那么好看。

做了植发后我就请了一周的假在家,实在不好意思出门,我是个偶像包袱比较重的人,哈哈。等了一周后就去医院洗了血痂,清理血痂之后就像男生那种板寸头,看着是挺可爱的,不过女生的话还是要留长一些。

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我到了脱发期。我在种植之前就看过很多案例了,所以在脱落期掉的头发,我一点都不担心。脱落期,就处于一边掉一边长的情况下,还好长得比掉的多。脱落期是在种植之后的1-3个月,我现在种植也有2个月出头了,掉的比之前少一些,现在看着有点稀,过几个月看着就好看了。

植发后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开头几个月比较着急着过,感觉头发就一直都在掉,怎么长得还没有掉的多,也是到了最近的时候我才放心了很多,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头发一天天的变化,今天长得比昨天多了比昨天要长了,明天就又是新的样子。

没有种植过发际线的你们不知道是否能懂得我这种心情,从刚种植时候的小小毛囊,到现在长出来的头发跟原本的头发不分你我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一年了,现在不论是做发型还是烫染都不影响了,但我是不打算做了,实在是太伤害自身的头发了,感觉经历了植发之后我会更加懂得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了,要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