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头发问题,而在这些问题中,除了脱发外,更让成年人崩溃的是头发出油问题。很多人头发出油特别多时就开始疯狂洗头,抱着“只要我洗的够勤,头油就追不上我”的心态,却让头发越洗越油。

其实,头发出油大部分来自于皮脂腺这个器官,当皮脂腺正常分泌时,它具有滋润发丝、保护屏障的作用,但当皮脂腺分泌过量油脂时,就会让头皮和头发都变得油腻腻的,进而促进马拉色菌的过度繁殖,破坏头皮的防护屏障,出现头皮潮红、瘙痒、头屑过多、毛囊炎等问题,并且又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周而复始,产生恶性循环。

所以,想要改善油头问题,选对一款适合的控油洗发就尤为重要。Belli全新升级的氨基酸控油洗发水,在控油蓬松的同时又能改善头皮环境,且成分经过严苛的成分筛查,0硅油、0酒精、0硫酸盐类表活,温和不刺激,可令发质蓬松水润不油腻,头发一梳到底。

平衡水油 拯救沮丧大油头

一款有效的控油洗发水首先要看其对油脂的清洁力,而Belli氨基酸控油洗发水层层把控,表皮清洁,源头抑制,净澈头皮发丝,调节头发的水油平衡。

对于已经迁移至头皮表面的油脂,Belli采用了温和清洁的方式,选择了温和且更接近头皮酸性环境的氨基酸表活。并且为了均衡清洁力与温和性,特别甄选了5种复配氨基酸表活协同作用,包括:月桂酰肌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甲基羟乙磺酸钠、辛基/癸基葡糖苷、椰油酰胺甲基 MEA,轻松带走头皮发丝上的多余油脂,而不刺激头皮。

对于尚未形成的油脂,Belli选择直接从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下手。5α-还原酶是皮脂生成路径中的一个重要调节酶,可以将雄激素睾酮转化为活性更强的DHT(二氢睾酮),进一步刺激皮脂分泌。而Belli氨基酸控油洗发水通过添加榆绣线菊和侧柏提取物,从源头抑制皮脂腺分泌,控油保湿。其中,榆绣线菊提取物含有调节人体皮脂腺的多酚成分,能有效调节皮脂腺的异常分泌,而侧柏提取物则起到了辅助控油,保湿加抗氧化的作用。

另外,分泌到皮肤表面的油脂在自由基等的作用下也会产生对头皮有刺激性的产物,导致头屑、头更油、头痒等问题。为此,Belli团队在配方设计时还加入泛醇、山茶花提取物、生育酚等抗氧化成分进行预防,遏制那些正在成长中的油脂,并为头皮发丝补充水分后,协同PENTAVITIN“锁水磁石”天然保湿因子,保湿锁水,共同维护头皮水油平衡。

滋养头发 甄选成分原料

清洁过后也需要维护头发的光泽感和柔顺度,而Belli在洗发水中加入了众多甄选的滋养成分,养护头皮发丝,恢复头发的活力状态。

对于头皮环境的维护,Belli选择在洗发水中添加吡罗克酮乙醇胺盐(OCT)来抑制马拉色菌的活性。OCT具有广谱杀菌的性质,除了马拉色菌外,对于表皮葡萄球菌、痤疮丙杆菌等都有良好的抑制效果。同时,相较于其他的从表象上暂时消除头屑的成分,OCT能温和高效的祛除头皮屑,是公认的四大有效去屑成分之一。

对于头皮屏障的修护,Belli洗发水通过9种氨基酸、蚕丝蛋白、糖类同分异构体等营养成分来复原头皮角质层,加强皮脂膜,使头皮菌群重新恢复平衡。并且,这些成分的加入也令发丝更加柔顺蓬松不毛躁,提升头发的指梳感。

另外,Belli氨基酸洗发水做到了不含酒精,不会刺激头皮发痒、过敏,使头发变得干枯毛躁;不含硅油,不会堵塞毛孔导致脱发,冲洗也更加方便;不含硫酸盐类表活,不会破坏头皮环境,带走健康的皮脂,使头发“越洗越油”;不含人工色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邻苯二甲酸盐等孕妇慎用成分,适合更多人群使用。

品质甄选 倾心呵护!Belli氨基酸控油洗发水,净澈发丝,控油蓬松,让更多人都能与自己的头发和谐相互,尽享宁静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