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行业菁英,共话发展蓝图。9月4日,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等单位承办的第13届中国发博会&2023中国国际沙龙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大麦微针植发作为植发行业头部企业受邀参展,并一举斩获了植发行业“推荐品牌奖”。

图据:大麦植发获奖证书

作为微针植发技术引领者的大麦微针植发,自率先引进微针技术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技术研发和服务规范化,不断优化市场需求,凭借精湛的植发技术和先进的脱发综合治疗体系,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图据:第13届中国发博会开幕式现场

大麦植发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副首席执行官崔韶芳女士表示,大麦植发此次带来了全方位综合治疗脱发体系,提供完整的毛发健康诊断及专业的脱发诊疗服务,以及全球毛发行业主推的微针植发技术。微针植发采用种植笔种植,在建立毛孔通道的同时,让创面更小,传统植发最小创面是1.0mm,而微针可以做到0.6mm,比传统植发小1/3。由于创面小,因此种植的精度、密度更高,且微针种植中可以360度灵活掌控方向,头发生长方向更为自然。

大会现场,大麦微针植发在众多展区中脱颖而出,洽谈区的座位上,迎来了很多意向合作方和消费者,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对植发行业主推的微针植发技术充满好奇,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为不同情况的顾客提供了完整的毛发健康诊断及专业的脱发诊疗建议。

图据:发博会大麦微针植发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大麦微针植发依托独创的脱发综合治疗体系以及优质的产业链,通过发博会等行业盛会不断优化上下游环节,将极大提升广大消费者重塑毛发之美的信心。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