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才二十多岁,但是公司新来的小姐姐都以为我已经四五十岁了,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我好冤,我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呢!

一切都是因为我的头发。脱发一直一来都是我的硬伤,但是都怪我没有重视,随便去诊所买了点药消极治疗,结果这几年头发脱落越来越严重了!

终于没办法忽视这个问题了,立马去找了医生咨询。结果因为脱发的问题有点严重,只能选择植发这条路!但是好歹我知道了,我这是脂溢性脱发,药物也是不能完全控制的。所以之前吃药的效果才不好!

第一次去植发医院咨询,医生根据我中下庭的比例,结合我的植发需求,仔细地画了线。中途还调整了几次!

我做的这家我感觉还是很值得信任的,咨询医生介绍的时候没有夸大或诱导。还把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都给我说了,我觉得他们很负责任,当时就决定手术了。

反正早做也是做,晚做也是做。而且对于我来说,晚一天就是金钱,早做也许对我的事业也有很大的帮助呢,哈哈哈,毕竟形象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手术过程可以用四个词概括:1。麻药2。取毛囊3。分离4。种植

总的种植算下来应该有四五个小时,过程除了无聊点其他也没多大感觉。还有其他细节我就不具体说了,上图!

术后移植区5内要保持干燥,所以我洗脸都是小心翼翼的,只洗眉毛之下的部位怕水溅到伤口。此外这段时间尽量少低头,不然会引起面部浮肿。

睡觉的姿势也是比较为难我了,这个阶段就是稍微有点肿,无敌丑!

第7天以去医院清理了血痂。

护士非常专业,手法非常轻,配合头部按摩很舒服,整个过程半小时左右,洗完整个人都轻松了,这服务真的好到没话说。

清完血痂以后,正常洗头,除了植发和取发部位有些发红和发痒之外,没有任何不舒服,发红发痒处会随着时间慢慢消掉!

术后1个多月,真的感觉掉了很多头发。

之前有了解过有脱落期,但是发生了还真的不是一点担心。刚好护士小姐姐让我回院复查,所以抽空回医院检查了。

咨询医生给我做了个毛囊检测,很多头发是断了,还有很短的露在外面,用肉眼看不太清楚,检测可以看到皮肤下透出的黑色发根。

这样就放心很多了。顺便做了个头皮养护,手法很舒服让我都睡着了。最近工作很忙很累,晚上玩手机都睡得很晚,院长说掉头发的很多原因里,熬夜是占大比重,好吧,我尽量做到早睡!

继续脱落期,基本回到解放前了!

说不忐忑是假的,复查了两次医生都说是正常的!

过了脱落,头发又长出来了。医生说保证存活率在95%以上,让坚持用药。

术后5个月了,头发生长得不错,还坚持用药。

医生说要用半年才能慢慢减少用量,之后就是维持保养就好。不过我还是担心原本的头发会掉,所以每天都坚持用两次!

差不多半年了,剪短了头发,新形象新气象!

新的办公室挺宽敞的,同事都说我换了样子了!

你说能不帅吗?种了头发,每天保养,一周固定跟球友们打球,生活充实,抽点小烟,喝点小酒(实在是戒不掉所以就享受吧),人生就这样一些乐趣了。

再等头发生长稳定,再等遇到一个心仪的她!希望不要等太久啊,毕竟头发都已经长出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