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对自己长相还是比较信心的,尽管说平时也会长痘痘,但是化妆就好了,但是一说到前额我就力不从心,彩妆是遮不住的,我平常都很怕头顶头发撩起来,一撩露出了我的大额头,所以我打算植发。

提早和医生约好就来了,医生帮我设计方案的那时候,负责人根据我的脸型给我建议。感觉挺专业的。

手术当天还是比较焦虑不安的,取头发毛囊的时候护理人员先帮我消毒杀菌了很多遍,其次就是说打麻醉药了,我害怕针,都没敢睁眼见,就觉得到有点儿疼,一会儿麻醉药起效以后就没感觉了,躺着取头发毛囊并不是很舒适,好在时间也并不是很长,提完头发毛囊以后医生让我先去吃饭,护士姐姐在那里一丝不苟的分离出来头发毛囊,觉得他们确实是很艰辛,每天都不是准时吃饭,手术人多的时候也要加班加点。

做了植发后护理人员都交待了一些常见问题,第7天吃能够开始洗头发,去医院护理人员会帮你清理血痂。

平常我洗个头发最多十几分钟,但是清理血痂的时候护理人员足足帮我洗了有半个小时,随后用沙布轻轻地的揉,幅度很柔和,防止把头发毛囊给揉没了,就单是清理结痂的地方都用了即将1个钟头才洗干净,护理人员始终全是低头帮我洗的,觉得他们服务很好。

现在术后已经一个月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头发已经长了一下小绒毛,好希望它能快点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