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凡是脱发的朋友都跟我一样,忍受着脱发的折磨,苦不堪言,又无能为力,年纪轻轻就败顶,出门都是异类。我的脱发是遗传的,这该死的遗传,父亲和叔叔也都败顶,我的脱发已经有6年时间了。在我大学毕业之后开始参加工作,由于工作压力大、加班又熬夜 、抽烟加喝酒,头发开始出现掉落情况了。

我尝试过的生发方法那就多了。最先是用各种“生发产品”,喷的涂的,用了一大堆,效果根本就不行。然后又用了各种方法,生姜擦头、猛吃黑芝麻、何首乌泡茶等等,结果根本不科学。最后还去专门生发的地方,可效果都是微乎其微啊,不过天无绝人之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遇到了我的大学同学,当时看见了他的样子真是不敢想象。

想到当年,他因为跟我一样,也是遗传性脱发,而且刚开始他的脱发比我还严重,可这次聚会没想到他的脱发已经好了。后来聊天才知道,他也尝试了很多生发方法都不行,最后在南昌科发源做了植发,已经为无数的发友成功植发。说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问他,他是金毛囊植发网的,对植发这方面也是了解的很多,最关键的就是领优惠券了。

到家之后我立马抽空去了解一下科发源,也去实地考察了一下,医生给我做了检查,又详细咨询了我的脱发情况,她说我是遗传性脂溢性脱发,毛囊天生就存在缺陷,成年后雄性激素过高刺激毛囊而受损萎缩,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抽烟喝酒,也加重了毛囊的受损程度,所以年纪轻轻才会脱发这么严重。医生给我做了一个植发方案,要植3000个单位。因为我一直都在使用药物,所以要过一个星期才能开始手术。

那天早上7点就来到了医院,医生真的很好,专业水平就不用说了,对患者也十分好,一直在安抚说不要紧张,因为我平时胆量也不大,加上是第一次手术,难免十分害怕。这个手术是很精细的手术,因此手术过程都不是一个医生完成,另外一名医生是王医生,态度也非常好,我的发际线就是他给我设计并画好的,他非常仔细,画好了又问满不满意,总之,非常不错。

手术的过程我就不细说了,反正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就是在整个手术过程,除了打麻药有点痛,其他时候都不痛,我都睡着了的。说起来时间挺长的,六个小时,其实一点也不难熬,一会儿就过去了。还有咨询医生也很好,帮我买饭啊认真讲解啊什么的。总之,很不错,期待效果,我的败顶终于有希望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