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我自己,男,32岁,家里爷爷和父亲都有脱发属于遗传性性质的。发际线偏高,两个额角后移比较严重,现在脱发3-4级的样子吧。用过米诺 非那和一些中药,就是长出一点绒,从网上了解一下说是毛囊萎缩比较严重,有可能都死亡了,想要生发需要植发,这才开始了解植发。

我是从百度搜索植发进入金毛囊植发网的,看到咱弹窗1000元优惠免费领,可以在医院所有优惠之后在减去一千。金毛囊植发网老张联系我审核植发优惠,因为没有确定医院,就跟老张咨询一下。自己从网上也了解过一些植发医院,发现广州有好多医院,也还算很出名的吧,不知道到底那家去那家。

因为他毕竟是学习这方面的吧,自然比我们了解的更多更深,问了熊二建议都是正规医院,医院都没有问题,好不好跟医院没有关系,看的是给咱做植发的医生,建议都考察对比一下,最后根据医院安排的医生、服务、价格、设计方案等等,选择自己考察后比较满意的医院去做就行。想想也确实那会事,不过一直比较忙,上周就把广州这四家医院都考察了一边。

科发源的医院自己介绍国内连锁医院创院最早的,是医生成立的专业医院。医院介绍自己技术都是微针,普通FUE医院自己淘汰了,技术创伤出血都比较小,做出来更自然。到医院了解清楚情况之后,然后医生又给我看了看过往以及现在还在保养的发友照片,我觉得这家医院还是比较可靠的,而且当天还有植发半年的发友前来复查的,他自己也觉得挺不错的。通过这些了解以及对整个医院人员的精神状态的观察,他们都很有热情,我当时就决定就在这里做植发吧,跟医生商量了手术时间。

手术过程和发友们的差不多,植发快过去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坚持好的作息规律,已经开始用用药了,自己还是坚持忌口不敢吃辣,海鲜等等,没想到过得挺快的,我们发友们每天在群里聊头发,各种奇葩啊,感觉生活里面都是头发掉了,头发怎么样了,出油了什么的,各种的提心吊胆啊。种植头发都这样吧,担心长不好,我自己感觉不错,信心很大,摸着头发感觉心里美美的自己好帅啊,希望以后能够留自己喜欢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