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时候天天就是学习的,也没时间好好放松,好不容易熬到了大学,还没来得及疯狂一下,就发现自己脱发了,这时候能出去都不想出去疯了,自卑心理也越来越重。那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在家带着吧,灵机一动就报了个健身房,想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可能近期压力大的原因吧。

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同病相怜的人,那位朋友大概30多,而且人很谨慎的,我们就互相分享,交流!然后从他那里知道了他已经植发了,我就问他在哪里植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我记得确定我来科发源的是:他说他前期在网上搜了很多植发的帖子,文章,然后做了很多工作!最后他还加了一位已经在科发源植过发的朋友,聊了好久,基本上把成都乃至很多地方能植发的机构都考察了一遍,最后综合实力还是科发源好,所以他就来了,觉得确实比较正规,就做了!

临走的时候他还给我推荐了优惠券。我就抽了个周末来了一趟科发源,首先遇到了我的咨询老师,然后了解和很多脱发方面的知识,以及做了一个毛囊检查,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对方给出了方案,说没头发的区域,所以重点种植,还有很多白点的地方,就是毛囊死掉了,所以需要加密,一共3200个单位,比如就是你看那些地中海,后颈部头发还是有。所以植发就是把你后颈部的毛囊分离出来放到你前面没头发的地方!之后你好好护理你植发区附近的原生发。

之后咨询老师画出了方案,给了价格!我当时就说回去考虑一下,然后就走了!回去之后,和朋友商量了一下,也就是我发小,他就说脱发已经困扰你这么久了,而且你迟早都要做,你自己还不如早下决定,我仔细想想也是啊,所以我就在第二个周末周四下午过来做了一个术前理疗,就是能深层清理头皮的,周五早上进手术室,9点多一直到2点取完后颈部毛囊,出来吃了医院点的外卖,不知道是饿了,还是真的好吃,反正可口,然后就进去一直到6点植完发!吃完医院继续点的外卖,住在了医院提供的房间!

第二天主治医生过来看了一下,说挺好的!植发很自然,我照了照镜子,确是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还感觉自己术前想的太多了,没想到这么简单手术就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然后吃过医院点的早餐,换了一个绷带,本来说回家,但是外面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医院的各位美女们就让我在房子里面看电视,等会天稍微好点了再回去!待续,期待完美的脱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