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呢,我们这种脱发群体,只要动动手指上网一搜,就会知道植发、植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这些词汇的相关链接。我也是通过度娘来了解到植发和济南科发源的。为什么想植发呢?说白了就是为了结婚,我今年28了,还是单身人士,家里父母催得紧了,下了最后通牒要我今年必须把婚结了,我也想结啊,可是找不到合适的啊,想当年我也是玉树临风,一翩翩佳公子啊。奈何现在脱发搞的我是没自信,也没什么心思谈恋爱了。期间家里给介绍的相亲对象也谈过几个,不知怎么的,联系着联系着就没戏了,情有可原吧,我也不怪她们,试问谁愿意跟一个秃头谈恋爱呢?

所以我下定决心,今年的第一个要完成的目标就是做头发,谈女朋友结婚。说到脱发,我家里有遗传因素,我爷爷是脱发的,不过他那个年代,物质还没今天这么丰富,脱发的时候也五十多岁了,我爸爸不脱发,可能随我奶奶家的人了,到了我这里又开始脱发了,我也没少用药物治疗,可还是没能阻止的了,没听说植发之前,我觉得自己也就这样了,顶着一个大光头脑门,再帅再有钱也弥补不了我这个缺陷了。在网上搜到植发以后,我的内心又燃起了希望的小火苗。

在网上了解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就开始去实地考察了,中国规模大点的植发机构就那么几家,选来选去还是觉得科发源值得信赖,首先他的服务很好,其次成功案例多,口碑好,虽然不是行业内最优惠的,但是保质保量,我愿意付出这个价钱。我现在刚趁着春节假期做完了手术,已经清理了血痂,我感觉恢复的还是挺快的,家里又给介绍了相亲对象,现在感觉萌萌哒,相亲都有底气了呢。离我今年的目标有了一次大的进步啊,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