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应该有十几年了,这么长时间的脱发弄的现在都习以为常了,但一听到能改善脱发的方法还是很期待的。原本二十多岁的年纪,被脱发拖了后腿,见面都说俺像个三十多的人了,我也是醉了!当我长到三十多岁的时候更显老了,后来听说了植发能改善脱发问题,很是激动。

于是就想着赶紧去医院看看,听别人说植发能好,于是就开始了网上查找,咨询了一下植发,在2018年初加了几家医院客服微信咨询并进行对比、了解,最终确定了中国内地最早和目前最多具有植发技术专利的医疗机构科发源植发医院西安分院作为的植发选择。

也开始在我们南宁当地的植发医院开始做调查咨询,对比,当我得知植发需要上万块之后每个月还需要用药来巩固维持的时候,我知道为什么很多早脱的发友都拒绝了这唯一能拯救头发的方法,价格太昂贵,作为家里的独生子也遗传到了祖辈的脱发基因,我第一次向爸妈提出植发的想法,可是他们并不支持。

暂不说钱的问题吧,他们的顾虑也有很多,怕我被骗,因为爸爸爷爷以前为了阻止脱发花了很多钱很多钱去买药看中医什么体内排毒啥的,在老妈的观点上他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像他老公一样秃顶,毕竟在男人形象这方面女方还是很在意的。我爸性子急,跟他难沟通,从小到大的事情呀家长会呀买玩具呀都是跟我妈商量的,我爸只负责支出,跟我妈讨论后她也了解了植发,她跟老爸的意见也开始有了分歧,毕竟家主是我爸,他不同意我跟我妈也没办法,我也开始慢慢的去接受未来秃顶的事实。

一直到后来工作了有了自己家庭之后,终于可以自己做主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植发,去了三家植发机构问了一下,通过比较一下还是觉得科发源好点,一进去感觉很温馨,有家的感觉,装修好,里面的护士姐姐很热情,医生也很好很热诚的跟我讲解,人也多,那天是周末去的,很多发友在,我就去跟他们了解了一下问问术后感想,远程效果。那种脱发前后的对比,只能说完美!这下让我又重拾信心对自己的头发又有了希望!

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用微信加上了医师了解情况。首先了解了一下有关植发这方面的技术问题、以及反馈了一下自身头发情况,医生都是耐心解答每个问题!各方面了解清楚之后,感觉很靠谱,肯定还是在最后这个费用上比较关心,本来家境情况也不好,手头不宽裕,担心承担不起这笔费用!然后告诉了医师了大概情况,面临的问题!医师听后,告诉我这个不用担心,因为可以分期,更重要的是可以0首付0利息!听了这个消息后,我更加肯定科发源真的是一家可靠的植发机构,就很快的做了手术。现在还没到脱落期,可能来的比较晚吧,也可能我没有脱落期直接就到生长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