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太原丽都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4-0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4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34天】植发完发际线都比以前好看了,感觉有了好看的发际线真的是减龄神奇啊,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个人觉得我恢复还是棒棒的,到现在还没到换茬期,希望等到脱落期的时候,掉发太多。在这里提醒发友们,掉发的时候不要紧张,这是正常现象,是每个植发发友都要经历的。

术后第13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3天】植发完,告诉我自己不能熬夜,所以这段时间基本都是早睡的,忌口也特别麻烦,要随时记得自己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希望赶快度过这段时间啊。不过植发效果显著,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植发区的头发又长出来一点了,不得不说植发太好了,花这么多钱还是有效果的。

术后第7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7天】我植发了,也不知道说什么,第一次来这儿跟大家分享,现在是我植发的术后第七天,终于去了医院清理血痂,这几天植发区肿胀,接着又痒,这次洗完头,整个人简直是神清气爽啊。洗完可以看到有小茬儿冒出,目前没什么不适感,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等下次再给大家分享。

重庆碧莲盛植发植发案例 男性成功植发1500个单位

重庆碧莲盛植发植发效果前后对比图

关注植发好几年了,那时候还是学生,手头紧只能看看,目前已经出来工作两年了,脱发也已经快7年了,不过一直用米诺地尔控制起的,效果还算将就,但是发际线也在逐渐的往后退,不过却激起我想立马植发的欲望,我去医院检查都说只需要植1500个单位,经常在帖子说的机构貌似重庆只有碧莲盛,然后我就去了。较开始到了医院才9点钟,先去抽血,然后剃头,照相,画发际线,打麻药开始植发,打麻药真特么痛感觉一直在戳,总共戳了30几下,下午3点才结束手术,然后打车回家。医生说回到家中就要躺着,把头部的积液渗出来,回到家中就躺在床上,用给的棉垫垫着,渗了很多积液出来,三个棉垫一晚上全是湿透了,一直躺着挺难受的,要平躺,腰很受不了,还好请了一周的假。现在看着效果越来越明显,那时候的难受全部都烟销云散了。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