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就遗传了爸爸的大额头从小到大都被人笑我脑门光光,并且因为脑门大,留白多,显得我整个脸都很大!

今天,我终于怀着激动的心情把这20年的心结了断了。

手术一共进行了差不多六个小时。植发对提取毛囊还是种植的操作都非常精细,特别考验医生的耐心和技术,我全程打了麻药,之后也没什么痛感,就是维持一个姿势那么久有点酸累,当时心里只想着熬过去我就会变美丽了。

给我做植发医生超级负责,尤其术前帮我设计和测量了两遍发际线的比例,因为要根据自身的三庭五眼去设计,所以对发际线的设计要求就很严格。当然啦,他们设计的确实很适合我,一个多月的时候看起来特别适合我的脸型。而且他在植发的时候技术也特别轻柔,我本来还有点害怕的,都不怎么紧张了。

我在植发后完全没有肿胀,也没有影响我的日常生活,唯一的不舒服的时候就是头两天晚上睡觉不怎么舒服。小仙女完全可以放心形象问题,后脑勺剃掉的部分医生会预留一些头发帮你盖住后脑勺的,额头也可以放下刘海遮挡 所以完全不影响你的美观。

植发的医生技巧很重要,但医生也告诉我术后的保养和维护也是关键,所以这段时间我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的小毛发,期待它快快长大

植完发后第3、4天水肿会明显一点,不过这是正常的,就是要注意休息,少饮水,适当运动,睡觉的时候把枕头垫高一些就好了。

额头有了头发,显得不再是像个电灯泡一样滚圆,并且随着额头不再瞩目,我的脸在视觉上看起来也变小了。

今天满一个月啦,前面的小毛毛都很稳定在健康生长哦,把头发放下来不认真看都看不出我植发了,再戴个小帽子就完全化解了尴尬。希望我的头发一定要健康生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