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92天

【发际线M型调整术后第171天】好久没来啦,植发五个多月啦,植发区又长了不少,可以随意变换发型啦,照片是我的新发型,你们觉得好看吗?以前我都不敢这样弄发型,现在自信多了。发际线变美了,发型也可以多种多样,不再单调了,想想当初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

术后第93天

【发际线M型调整术后第91天】不知不觉植发已有三个月了,植发区感觉焕然一新,重新长出头发啦,虽然浅浅的,不过还挺可爱的,平时披着头发,一点都看不出来植发过。没了M型发际线,现在的发际线好好看啊,而且还显得脸型很好看,看来选择去做植发挺有效果的。

术后第64天

【发际线M型调整术后第63天】我做植发了,没想到有那么一天我也会去植发,其实一般来看我的发际线还是挺正常的,就是两侧额头后移了点,虽然发际线还没到惨不忍睹的地步,但是与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的发际线美美的呢,所以就去做了植发手术。现在术后两个月了,植发区已经长头发啦,不过现在陆陆续续的在掉发,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是进入了脱落期,之后再长出新的头发来就不会再掉了,虽然有再掉,不过之前的M型发际线已经没有了,等头发都长长了,发际线就好看了,可以随意变换发型。

乌鲁木齐植发中心案例 发际线调整术后样子

乌鲁木齐植发中心案例 发际线调整术后样子

余先生被脱发困拢了多年,在一些公共场合和陌生人面前都会稍微低着头,总感觉得别人会盯着他的头发看,一些朋友或是公司聚会更别说了,没得商量就是不去,不是不给面子,却是没法去,余先生这样说到。后来经过百般思考较终来到新疆百姓医院植发中心,进行植发手术。

植发后下了手术台,余先生长长叹了一口气,困拢多年的脱发终于有个了结了,手术一共花了5个小时。中途余先生还起来吃了个中饭,胃口特别好,可能是饿了。余先生表示,头发密度还可以,如果不行,他还想明年来做植发加密手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