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我自己,我的朋友也调侃过我的发际线太高了,虽然平时我笑笑就过去了,但是实际上我一直因为这个有点自卑。

看到很多人去植发,还都挺自然的,根本就看不出来做过植发,所以我也有点心动。

于是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就去了一家医院面诊。

面诊那天,医生给我测量了发际线的范围,发现我需要移植的面积很大,足足两千多个单位,我自己都很惊讶!

手术之前,医生要先剃后脑勺的头发,方便取毛囊。我一开始比较抗拒,真的太丑了,哈哈哈,给大家看看!

但是幸好,把头发放下来可以遮住。我都是这样安慰自己“头发总是会再长出来的嘛,还是发际线比较重要!”

植发过程比较漫长,因为麻醉需要时间等。植发过程不咋疼,就是做完感觉有点肿胀。

医生叮嘱一周内不要沾水,好期待头发快点长好啊~

这是一个星期过后去医院清洗头皮的时候。

忍受了一个星期,终于洗了头,感觉太舒服了!!平时我都是一天洗一次头,这次我真的是凭毅力忍受下来的啊,感觉自己太不容易了!

护士洗头的时候,先是拿毛巾一根一根清洁,然后再轻轻清洗整个头部,手法很轻柔,完全没有不适感!

洗完头之后,医护人员还给我讲解了如何自己在家洗头,叮嘱我千万不要弄伤头皮,最好是用比较温和的洗发水,再配合指腹轻轻按摩。

洗完头之后,医护人员给我拍了照片,说是要记录头发的生长情况,也方便医生观察和存档。

我觉得这点挺好的!于是回家过后,我每隔几天也会拍几张照片,想一点点地记录自己的头发生长的过程!

半个月了,种植的头发长长了一点,但是也开始慢慢地掉落了。

医生早就说了,这个是必须经历的换发期,所以我也没有过多担心。只是有时会比较痒,但我有不敢用手去抠,因为我怕把种植的头发扯出来。所以这点是比较难受的!

植发之后两个月,毛茬也换的差不多了,移植的头发也慢慢的长出来了。看到出来,发际线的形状已经基本定型了。因为新长出来的有点短,加上还时不时还会掉发,所以干脆留了一个留海来遮一下。

现在拍照,真是感觉是换了一个人。发际线调整之后,感觉自己的脸都变小了很多,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以我头发的生长密度来看,种植的头发成活率肯定超过了90%。

很好,我超级满意!!!

头发生长两个多月的时候,又新长出来一些发茬,看起来稀稀落落的,有点儿不美观。但是没得办法,只能慢慢等它生长。

这是前几天和闺蜜出门逛街的时候拍的,哈哈!

现在我不用戴帽了,直接把头发绑起来也看不出来痕迹了!一路上不停的自拍!!哈哈~

真心建议大家别让顾虑耽误你的美丽,植发过后,我出门都感觉自信了!!还会和闺蜜一起调侃自己以前的发际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