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高兰得植发案例 立体发际线调整手术三个月效果

高兰得毛发移植中心按照发际线的形态选择适合的植发方法:

M字形额头

有15~20%的韩国女性拥有M字形态的发际线,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M字越加明显且变得越加与男性的特点相似。

矫正额头方法是把发际线制作成近乎三角形的圆形且纤细的线条,之后,在充分考虑到毛发所生长的方向与角度的问题的情况下再进行移植是此手术的关键。

高额头

韩国女性的平均额头高度是6~6.5cm,而超过此高度就属于高额头。

因额头高而想要降低发际线时,需要把中间部位的移植密度提高,其理由是因为如果移植的密度低,就会让毛发生长得稀疏挠拉拉,从而让手术效果变得不自然,因此需要使用微细植毛机来进行高密度的移植手术。

宽额头

通常女性从额头的中央部位一直到侧头部的毛发线为止的距离为7~7.5cm,而超出这个数字时就属于宽额头。

矫正宽额头的人群,要把M字形或四方形的发际线矫正成圆形,这样才会显得更有女人味,设计侧头部的发际线时一定要自然、发际线慢慢向前推充分的缩小额头面积。矫正侧头部时,要精密考虑毛发的方向和角度后再做移植,而且要把细发(软发)移植到较前部位,所以需要非常专业的技术。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