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个大龄青年,从小我就很自信,那时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很顺利,我一直以为哥以后的人生会一直这样顺风顺水的,有个稳定的工作,找个漂亮的妻子,可是这些都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现在都已经30出头了,还是单身一人,可能是因为我曾经的骄傲错失了太多好姑娘,现在却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原本我也是有一头很浓密的头发,自从毕业以后发际线开始后移,慢慢的形成了大m发型,头顶头发还在继续掉落。为了摆脱脱发的困扰,已经战斗将近8 9年了;几年的时间里我尝试了各种生发药水,却没看到任何效果,还是继续脱落,我都快绝望了。后来通过老张我知道了植发技术,可是不太了解;我就开始在网上持续关注,没事就在网上看论坛,看发友的术后效果,后来交流以后觉得很靠谱,我就开始考察各地医院,看了很多的发友术后效果以后,最后还是选择了科发源植发医院。

决定植发后,预约了时间,然后开始设计发际线,测量毛发单位数量,一切就绪后缴费手术。开始还觉着手术会很疼痛,不过手术过程并没有我想象的痛苦,开始打麻药时疼点,后来也没什么感觉了,手术了5个小时,出来后当天有点疼,第二天拆完纱布就好多了不会那么疼了。拆完纱布后拍了照对效果还是很满意的,你可能很难以置信,但是它确实非常神奇,如果你也因为光秃秃的头顶而感到自卑被人嫌弃,自卑,被喜欢的女孩子拒绝多次,那么请认真的看下去。为了帮助更多因脱发而苦恼的朋友,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来帮助无数的发友脱离脱发的问题,不在自卑,恢复自信,希望大家为了帮助更多因脱发而苦恼的的朋友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有问题早治疗,感谢科发源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