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美人尖种植

植发医院: 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4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43天】术后四个多月了,之前掉落的头发开始慢慢都在长了,没有掉的已经比较长了,医生说植发一般会在六个月的样子看到初步的效果,一年的样子看到最后的效果。我还是有点期待最后的效果,我打算把发际线的头发留长,露出我的美人尖来。

术后第9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6天】术后三个月,最近有些掉发呢,我想应该是进入脱落期了,头发没有之前那么密集,不过还好,掉了再长也会回到之前的样子的。其实我还是有点担心,头发掉了就不长了,这两天发现有掉的头发再长,这下我放心多了。脱落期是植发必经的过程,所以大家要放好心态哦。

术后第6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4天】我是前额稀疏,我觉得稀疏的那部分头发,有或者是没有区别不是很大,没有型也不好看,我看了很久,才决定做植发的。植发都是取的后脑勺毛囊,我也不例外,特别喜欢美人尖,喜欢哪种古典的美女,所以和医生沟通,医生给设计了适合我的美人尖。术后两个月了,头发长的密密麻麻的,再也不稀疏了,最后还是有点期待最终的效果。

济南科发源植发发际线案例

济南科发源植发发际线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