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9岁,掉头发越来越严重了,早年夏天发现自己似乎是肾虚,夜里爱出汗,前年冬天初步发现自己掉发凶,以为是到了冬天正常,后来头顶部位掉发越来越明显,现在现已能够看到头皮了,头皮上也能看到油光呈亮的姿势!我现在要天天都洗头,要不头发就会油油的!前年冬天夜里睡觉,就盗汗凶,白日起来腰酸腿疼的!

家里都说我肾虚,还吃了不少那个六味地黄丸,我的头发现在特别的单调,因为从前我曾烫了两次游离子,头发就初步变的很单调、缺水、没有光泽,然后一贯便是这么,我也用过别的办法,但到最后都是没有效果的,所以昨日我去做了一个290元的头发保养,但效果仍是并不明显,我现在应当如何办?有啥办法能让我的头发不那么单调吗?我平常的时分看见别的那乌黑亮发且有光泽,自己很是敬慕!

我不是不常常烫得,但是一贯染,大约3个月就染一回,实在不喜欢新长出的黑黑的头发跟棕色头发的,也都是自己在家自己染,更不去做保养啥的。我的头发很混,头皮很油,2天就看不成了,但是发梢又很干,断发分叉情况严重,几乎发梢上都有白色的小点点- -经过同事介绍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加上之后就开始咨询,咨询的结果还是挺好的,我也放心了。然后我就在老张向我推荐的那几家医院里挑了一家我比较喜欢的医院做了手术,手术的效果简直不能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