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是个导演,也许是因为工作强度太大的缘故,不到四十的他开始严重脱发,很快额头鬓角都裸露出来了,身在演艺圈本身就比一般人在乎形象,所以治疗脱发是当务之急,他想到了植发,选择医院的时候他特地让助理去实地走访了深圳的雍禾、科发源、流花、仁爱等植发,经过对比,他去了深圳科发源植发。

没去植发之前的照片:

据他回忆,他刚走进深圳科发源植发,就觉得这个医院高端大气上档次,进而让他对植发手术有了期待。

深圳科发源医院内部环境图:

<;术前设计>;助理给吴先生预约的是曾祥瑞医生,曾医生根据吴先生个人的气质和实际情况给他重新设计了发际线。

植发的时候采用的是FUE PTT植发技术,总共种植了3000株,花了6万多。

头发种植术前设计照片:

<;术后第9天>;刚做完植发,吴先生就赶回去开工了,一回去就忙得脚不沾地,压根就忘了他刚做完头发种植手术,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九天了。

植发后第九天恢复情况展示:

难得对着镜子照了照,看到植发区冒出的黑黑的头发茬,他还惊奇了一番,他没有想到头发竟然长的这么快!

<;术后8个月>;八个月的时候,吴先生的头发又重新“在线”了,而且他后枕部也恢复的非常好,头发仍旧密密实实的,一点也看不出曾经在那里取走了3000单位毛囊。

头发种植术后8个月效果图:

后来吴先生还让他的助理给曾祥瑞医生送了面锦旗,表示感谢!其实植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选对医院和医生植发可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推荐阅读:

植发后原生发会脱落?看广州倍生医师植发际线一年后效果

我在广州新生种植发际线1300单位 11个月后小V脸走起

疤痕上能植发吗 刘女士在广州新发现疤痕植发6个月恢复效果

直播广州乐鬓毛发移植中心计斌医生做发际线种植手术过程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