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说,脱发真的很不好受,发友们大多都是被脱发所困扰的,我发帖只是想让更多人走出脱发困扰。我在北京植的发,我都不知道一年以后会不会有效果,不过我相信他们的技术,相信自己的选择,希望大家一起帮我见证吧!

本人大四,天生发际线高,从大三那次烫了一次头发,感觉发际线两侧有点儿后移了。平常每天吹头发得吹好久,才能勉强用后面的头发盖住前面的,不过一仔细看,就会发现头发真的好少。由于马上就要毕业工作了,不想一直是这个形象,所以果断决定去植发。我先关注的百度贴吧上的植发吧,后来偶然间发现金毛囊植发网,做的比贴吧专业多了,而且这里有发友优惠劵,询问了一下优惠券的使用方法,植发时候给医院出示真的能省1000元,太感谢了!

言归正传,在我看了好多发友的帖子后,我毅然决定去北京植发,我想一次成功,所以我直接找的他们医院的首席医生给我做的,价格确实比别的医生贵,但是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之前有发友也是找她做的,效果都特别理想,所以我也毫不犹豫的找她做了。

因为我不是北京的,早晨一大早坐上高铁,到了西站以后有人接,过了半个小时就到了总部。到了医院以后,主任正在给别人手术,陈医生接待的我,给我初步设计了发际线,并选择了技术,随后去抽血,然后测心率血压,医院给提供了午饭。确认身体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主任给我详细设计了发际线并讲述了手术注意事项并签了好多字,理发,医院拍照留档,交费。

下午4点半左右我进入了手术,手术正式开始,先在取发区打麻药,我之前觉得特别特别疼,吓我得我身体发抖,主任特别好,一直跟我聊天,然后一直安慰我,让我放松,在我稍微稳定的情况下,医生开始打麻药,其实打了第一针后,觉得也没想象中那么疼,都是自己把自己吓得,共10多针,前5针特别疼,后面的就不太疼了。麻药过后医生开始取法,全程没感觉,取法时候感觉就像理发的感觉一样。

大概两个半小时取法结束,出去上了个厕所。很快回来开始种头发了,主任又要给我打麻药了,头顶又是10多针,已经有思想准备了,所以这次不怕了,虽然疼但是为了效果,我忍了。麻药过后,由又一名医生给我操作的,其余几名医生开始给我培养,分离头发。我还年轻所以把鬓角也加了点儿,之后又是3个小时的植发时间,差不多快10点,手术终于做完了。之后医生认真给我清理头发,并告诉我术后注意事项。之后还给我提供了晚饭,他们的服务态度确实很好,现在也到了生长期,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静静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