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在女孩子当中属于天生发际线就比较高的,之前留长刘海,可是效果不理想,真的没有办法,在听了很多男同事的介绍和推荐之后,还是决定做个发际线种植比较靠谱。

听一个做过的朋友推荐我到艺星做,当时是在网上预留了联系方式进行的预约,去的时候没有排队,直接到联系我的医生那里进行了面诊,毛囊检测之后医生说我后脑勺的毛囊发育情况还不错,这样只要把后面的毛囊移植到前面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后来医生帮忙设计了一下,

大概需要2500个单位,网上看到的那个价格是1500个单位的,考虑到这边价格还算优惠,还有我这个人还是比较追求颜值的,就另外加价,就干脆点决定做2500单位吧!

手术是昨天做的,先从后面把头发剃掉一部分提取毛囊,再将这些提取出来的毛囊种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手术过程中因为有麻药的效果所以是无痛的,手术持续了4个多小时,结束之后就能回家了,后脑勺的纱布隔天就能到医院去拆掉。

刚已经到医院把纱布拆掉了,取纱布的时候会有点点刺痛,取掉之后医生给我上了药,就结束了,头上还是红红的,过几天可以到医院去洗头。

今天来医院复查,顺便洗个头,这边洗头的这个服务还是不错的,其实医生说也可以自己回家洗了,不过要先教我怎么洗,主要是要注意力度。

可以看出种植的发际线那边还是有点红红的,不过这样跟做之前对比起来就非常明显,果然什么偏方都不如直接植发来得快速有效。

刚来医院把头上的血痂给洗了,护士姐姐手法很温柔,还教我以后回家了自己可以怎么洗比较不会伤害到头皮,然后去见了张医生,他看了之后告诉我没问题,手术很成功的,回家之后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还有注重休息头发才长得快。我这几天在家的时候移植毛囊的地方很痒,问了他之后告诉我是正常现象,代表毛囊在生长了,很期待头发快长长。

过了一个礼拜我又来更新啦~

半个多月了,做完这个植发手术完全没有耽误工作和生活

我是植了1500个单位的,后枕提取毛囊的部位剃了头发,不过我是长发所以盖住了基本看不出,没有切头皮,听张医生说他这边的FUE技术是不用割头皮的

最近发际线种植的部位常常会痒痒的,应该是毛囊在生长了

对了,前面头上有血痂的时候千万不能用手去抠,要等血痂自然脱落,不然会损伤头皮

再过两天就过完第一个月了

现在的后枕和发际线那边都没有什么不适了

种植的部位也开始长长了,虽然还比较短,而且不太整齐,刚长出来的头发有一点点刺刺地,现在长长了,就感觉变得柔软了

照镜子看不得不说还是有改善的,挺满意的

最近洗澡的时候发现又开始掉头发了,是要进入脱落期了吗,怎么这么快呀?

多少有点小心疼呢,不过记得张主任说这是正常现象,过了脱落期之后头发又会长出来的

一阵子没有来更新了,主要是现在是脱落期,头发一直掉有点烦躁啊……

我脱落期脱发算挺严重的,哎,心疼自己…

多多少少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植发无效,还跑去找医生了解情况,这个阶段貌似大家都是这个情况,也看过资料问过医生,说是正常现象,所以只能调整好心态,慢慢等到生长期。

现在头发陆陆续续有些掉了,有些又长出来一些小绒毛,平时工作实在太忙了,感觉好久没关注我的头发了。

说一些大家都在意的问题吧,有的宝宝私信问我植发后的理疗有没有那么重要,是否还需要在医院二次消费?我自己是来医院洗头的时候做了下红光护理,就是活化血运的,感觉会结痂比较快,暖暖的还挺舒服的。

然后后面医院电话来去体验了一下头皮微针,应该是什么专门用于植发的微针营养剂,味道还不错,护理完很清爽。

其他没啥了,再等等效果出来哈,急也急不来,嗯嗯!

听医生说,我的脱发期已经快过了,终于快到生长期了,我觉得就快熬出头了,哈哈

其实现在出门啥的也不会很尴尬,可能到半长不长的时候,会有点难受吧。

今天抽空来听听,这位小老弟弹吉他,真优秀~

现在头发开始慢慢长起来了,看样子毛囊是存活下来了,果然存活率还挺高的,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吧,和真实的头发一样慢慢生长。

今天帮大家解答几个宝宝们问的最多的问题。

植发会掉吗?

发际线种植是永久的,不会掉。

手术过程痛吗?

手术过程不痛,打了麻药,只会有刺痒和麻木的感觉。

植发一定能成功吗?

这个问题其实不好回答,我了解到的植发存活率在95%以上。

几天本来是休息的,害,这该死的工作,让我从一个现代人当上了清朝的阿哥。身份是有了,钱没了。在家一个人码字的痛苦谁会知道呢?现在一个有六个月了,脱离期间已经过去了,之前的担心也慢慢消失了,现在就是等着新出来的头发拯救一下我的发际线了。让我也重回少女脸吧

说一下感受吧!三个月是脱落期间最多的,甚至怀疑人生。六个月之后就是一个生长期了,头发还有继续脱,但是不会那么脱的严重。海会长出来一些。这时候看起来发际线已经没有那么高了,内心还些许期待的。